131208948149改.jpg 

* 注 意 *

1.故事劇情"空架"

2.角色個性可能有差別

3.BL有!!

4.如有雷者,請勿看

 

這一次,我們會永遠在一起!(中)


「風.....介,風介!」我試著叫他的名字

結果看到他縮了一下肩膀,並且低下頭,完全不敢直視他


就這樣沉默了好幾分鐘

突然間,涼野迅速的將南雲手上的卡片搶了回來,並拔腿就跑

「欵!! 喂!! 風介等一下!!! 」南雲看到涼野從眼前跑掉,便趕緊追上去

追了一段路程後,仍然追不到涼野,一直保持相同的距離,『可惡!!!跑得真快,雖然風介國中的時候就跑得很快了,但我可是參加了6年的足球隊,速度怎麼可能追不上!!!』南雲因追不到涼野,而發火惱怒並且家快了速度

好不容易慢慢的拉近距離,誰知道過了一個轉角迎面而來的卻是"上坡階梯"

「呿!可惡!!!」南雲又加快了腳步,想在涼野上階梯前抓住他,但終究還是來不及

後來不知老天有眼還是怎樣,涼野因為跑得太快,沒有注意到階梯上有東西,結果滑倒,整個人向後仰

「啊!!」涼野整個人浮在半空中,往下掉

「風,,,風介!!!!!」南雲趕緊跑上去接住涼野

兩人就這樣撞擊到地面


「唔......咦?!怎麼不痛??」涼野覺得很奇怪,照理說直接從那種高度摔下來的話應該會很痛才對,可是卻一點痛的感覺都沒有

他緩緩睜開眼睛,首先看到的是比自己稍大的胸膛,在將視線往上移,看到的是那頭令人懷念的紅髮

「晴矢....!!」涼野忽然發現,他整個身體正壓在南雲的身上,而南雲剛才就是為了接住他才導致整個人重心不穩向後倒下

「啊~好痛!!」南雲叫喊著

「晴...晴矢!妳不要緊吧?還好嗎?」涼野趕緊從南雲身上爬起,並且扶起南雲

「啊!!等等風介,你扶的那裡會痛!!」南雲因為涼野碰到了傷口,而忍不住叫了出來

「.....抱歉...」涼野趕緊將手收回來

看了一下傷口,雖然流血了,但幸好只是擦傷,他受傷的地方在手肘,可是背後的擦傷面積還滿大的,畢竟剛才那麼用力的撞上地面

涼野看著南雲身上的傷,內心感到十分愧疚,畢竟那個傷是為了接住自己才因此受傷的

南雲看到涼野沉默的看著自己的傷口,便趕緊安慰涼野

「風介,你不用介意啦!是我自己重心不穩才會這樣,而且這種傷算什麼!我可是南雲晴矢!!」南雲笑著說


「嘩─」天空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靠!!!是午後雷陣雨!!」南雲『嘖』了一聲

「那....要不要去我家躲雨,或者你想在這淋成落湯雞,我也無所謂」涼野看著南雲說著

「你家?!在這附近嗎?」南雲訝異的看著涼野,而涼野只是點了頭

「那就趕快走吧!我可不想在淋得更濕了。」南雲催促著

跑了一段路後,終於到了涼野的住所,但兩人的衣服早已濕透了,因為南雲受了傷,所以沒有辦法跑得太快,在家上雨勢比想像中的還要大才會造成如此情況

「到了,這間」涼野平淡的說著

「什....什麼?!!」南雲一臉無法相信的表情

『剛剛因為太緊急的,所以沒有注意到這附近的景色很熟悉,我們竟...竟然住在同一個公寓,而且....這也太扯了!!!就住在隔壁?!那我之前來怎麼都沒有發現啊!!!!』南雲內心非常的xxxx

「進來吧,你先在這裡等著,我去拿毛巾」涼野說完後,便往臥室走去,留下南雲獨自在客廳

南雲巡視了房內一圈,『雖然式不同間,但東西和擺設幾乎都一樣』

「哇!!」南雲大叫了出來,因為眼前忽然一片黑暗

「咦!是毛巾啊.....你幹嘛嚇我!!!」南雲拉下遮住自己視線的毛巾,並不太高興的對涼野說著

「笨蛋鬱金香!發什麼呆,是不會自己找地方坐嗎?還有你要穿著那件衣服多久,快脫下來!我要拿去烘乾。】涼野不理會南雲說的話,自顧自的說著

「吶~風介」 「幹嘛」 「幫我脫~」 「你是沒有手喔!!!」 「手會痛......」

「........」涼野無言,然後走到南雲的面前,先瞪了他一眼,最後還是幫他脫了

南雲看著涼野乖乖的幫他脫掉上衣,心裡感到非常開心

「啊~~~,好懷念的味道」南雲從涼野身上嗅到淡淡的薄荷香

「從以前風介身上就有這香味了呢~」南雲一臉陶醉的說著

「你這變態鬱金香!!!快去坐好!!!等一下再幫你擦藥.....哈啾──」涼野打了個噴嚏

「噗..」南雲噗嗤的笑了出來,涼野轉頭冷冷的看著南雲,一臉"笑屁啊?"的表情

南雲則是將他頭上的毛巾拿下來,蓋在涼野的頭上

「你幹什麼?!」涼野不高興的吼著

「你先把頭髮弄乾然後換件衣服,免的感冒了,我的傷等等在處理就行了。」南雲淡淡的笑著

「不....不用你說....我也知道!!!」涼野撇過頭,臉紅著

南雲看著涼野走到衣櫃錢邊找衣服邊弄頭髮,就放下心來,畢竟涼野從以前就很容易感冒。然後南雲就找個地方坐了下來,因為太無聊,所以便把目光移回了涼野的身上,剛好涼野正脫了上衣

南雲看著涼野,心想明明是男生,卻留著長髮,感覺起來有種......嗯.....微妙感嗎?

『雖然風介外表本來就長得很中性,但沒想到竟然會這麼適合』南雲看著涼野,心中浮出這種想法,又想到剛才在咖啡廳,一直盯著他看,頓時臉紅了起來

「你在臉紅什麼勁?」 「才沒有.....哇!!】南雲抬起頭反嗆回去,但一抬頭卻發現自己和涼野的距離不到5cm

『好....近』南雲臉紅看著眼前的他

「唉~算了,轉過去吧。」涼野嘆了口氣,並坐到南雲的旁邊,開始幫南雲擦藥

「風介.....呃.....你這十年都跑去哪裡了?突然消失,我很擔心你】南雲將心中疑惑很久的問題說出口了

但沉默了好久,涼野中就沒有開口



「我........」



─TBC─

 

((後記

原本打算上下篇結束,但發現寫完後,下篇太長

因此就把它分成中、下篇了

再次說明這篇的風介是"男生"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11小說、南涼 、微清水
    全站熱搜

    zore★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