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8948149改.jpg 

* 注 意 *

1.故事劇情"空架"

2.角色個性可能有差別

3.BL有!!

4.如有雷者,請勿看

 

 

這一次,我們會永遠在一起!(下)

 

南雲將心中疑惑很久的問題說出口,但沉默了好久,涼野終究沒有開口

 

「痾....如果你不想講也沒關係......就當我沒問。」南雲因為涼野都沒有出聲,所以打算就不再問了

「我.....」涼野突然出聲,而南雲靜靜的等他繼續說下去

「我去國外留學了,我拜託亞風爐幫忙,看他在國外有沒有親戚可以幫忙,可以讓我寄住在那裡」

「所以你就這樣到國外去了?!」南雲問著

「嗯,因為那是約定好的,只要我拿到學位,他們就會認同我了」涼野回答著

「約定?!什麼東西,和誰?」南雲滿臉疑問

「和你的父母。他們說只要我從那裡畢業並且拿到學位就可以了」涼野淡淡的說

「我的父母?!所以你就照做了?!」南雲不敢相信的問著

嗯,其實我早在2年前就已經拿到學位了,但並沒有馬上回來,因為覺得沒有那個必要,所以就繼續留在那裡了」涼野解釋著

「咦?!也就是說你已經畢業了?!我們不是同年嗎?還有為什麼不回來?那你這2年到底在幹嘛?!」南雲激動的一直追問

笨蛋!這是"跳級制啊"。畢業後我就開始到處打工。因為照顧我的那位阿姨問我,她現在手邊有份工作看我要不要去做看看。所以我答應了,畢竟有份穩定的工作也比較好」涼野罵了南雲後繼續說著

「喂!不要趁機罵我,所以你現在的工作是.......?」南雲聽到涼野罵他,不高興的說

「跟她去了才知道,原來她是模特兒公司的經紀人,而我陰錯陽差的變成了模特兒,從拍男裝到中性服裝都有,甚至有時候還要幫忙帶裡拍女裝,不過拍女裝我只接受穿著褲子拍」涼野說著

「所以你才把頭髮留長?」南雲問著

「嗯,因為每次拍女裝就要帶厚重的假髮,熱死了,而且又很重!!」涼野回應著

「原來如此.....欵?!等等你還沒回答我,你為什麼不回來!!!」南雲轉過身來盯著涼野

「因為.....我突然就這樣消失,也沒有遵守和你的約定,想必你一定很恨我吧!每當我想到這就感到害怕。而兩個禮拜前我因工作回國,鼓起勇氣去你家拜訪,才知道你離家出走,因為我.....才會害你和你父母變成這樣,所以我感到相當愧疚又害怕。」涼野苦笑的說著,聲音也越來越顫抖

「我才沒有恨你!!!!!!只是你突然消失,讓我很難過,但我一直相信你一定會回來的!風介,你知不知道這十年來我一直都很喜歡你」南雲因為聽到涼野那樣的回答,一時壓抑不住自己的情緒,激動得抓住涼野的肩膀,大聲的說著

只見涼野愣住,睜大眼看著眼前的南雲,而後涼野低下頭輕輕的靠在南雲的胸前

「風......風介.....?」南雲看著涼野沒有什麼反應,緊張的叫著他

「對.....不起」經過短暫的沉默後,南雲稍微聽到涼野發出小小的聲音但沒聽清楚,但是他很確定那是涼野的聲音,於是他將涼野稍微拉開,好讓他可以看到他的臉,結果看到的卻是涼野哭泣的臉龐

「風..風介,你怎麼哭了!!」南雲看到眼淚從那水藍色的眼眸滑落下來,慌張的想安慰涼野

「對不起....對不起....我..我..嗚..我這十年也...也一直喜歡著你......真的很抱歉...嗚..唔」涼野哭訴著,並且不斷的用手擦去眼淚,但眼淚卻一直流下來

「風介..」南雲輕聲並以溫柔的聲音叫著,伸手握住涼野的手,將它拉開,然後身體向前吻上他的唇

「唔....」涼野先是驚訝,但最後閉上眼去感受南雲的溫暖

直到2人都沒了氣,才離開彼此

「晴矢...」涼野直視著南雲,但眼淚還是流個不停

「風介....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現在你也回來了,所以不要在離開我了,好好的待在我身邊好嗎?」南雲伸手抹去涼野臉上的淚水,並露出笑容,那是那麼的溫和的笑

「嗯。」涼野露出淡淡的笑容,並且向前抱住南雲

南雲也回應著涼野,緊緊的抱住他

持續好幾分鐘....

「你..在幹嘛?!」涼野感覺到南雲的手伸入他的衣服裡亂摸,而涼野想推開南雲,卻被他抱得更緊

「風介.....我已經忍不住了.....」南雲在涼野的耳邊的說著

「你..你在說什麼!!!」涼野慌張的想阻止南雲的手

「抱歉了...風介」南雲不理會涼野的抗議,再次吻上

「喂!!..唔!!」涼野還來不及應,嘴巴就被堵住了,並且被南雲推到了。


xxxxxx

幾天後,南雲就乖乖聽了涼野的話,回家一趟和父母見面,談談他和涼野的事,最後父母也同意了,畢竟涼野遵守了約定,而後南雲就搬到涼野那裡住,南雲突然想到

「吶~風介,你那時候在咖啡廳畫什麼?」南雲看著涼野

「沒..沒什麼,只是隨便畫畫而已」涼野撇過頭,臉紅著

「喔~是嗎...」南雲盯著涼野,最後把目光放回到電視上

只是不知是南雲眼力太好,還是....,把目光再次移回涼野身上的時候,剛好瞄到那本放在書櫃哩,然後南雲趁著涼野不住意的時候走了過去,將那本書拿起打開一看,發現裡面畫的都是自己。

而且是從認識的時候到國中的時候而裡面還參雜著涼野的心情話語,但那些都只有到國中畢業那天的日期,後面的就沒有標了,全都是涼野自己想的,翻到某頁的時候,有張東西掉下來,南雲彎下腰撿起看,結果是───

「晴矢..你看!!」涼野轉頭,卻發現南雲沒有坐在旁邊,往後一看....

「啊!!!」涼野大叫,衝過去搶走南雲手上的那本書,臉紅著,但已經來不及了

南雲看著涼野臉紅透了,就走向前抱住涼野

「晴..晴矢?!」涼野僵住身體

「呵~我都不知道,原來風介這麼喜歡我啊~」南雲開心的說著

「才..才沒有!!!」涼野的臉更紅

「風介....你什麼時候要回去?」南雲的口氣突然變得有點害怕

「你看到機票了是嗎。」涼野淡淡的說

「嗯...」南雲將涼野抱緊

「我本來就是因為工作才回國的,拍攝結束後就要回去了」涼野解釋著

南雲沒有回應,因為他害怕會再度失去涼野,假如他沒有看到這張機票的話.....

「你要一起來嗎?」涼野補了一句

「咦?!」南雲驚訝的看著涼野

「本來是打算等你畢業後在跟你說的」涼野嘆口氣,繼續說「我們現在剛好缺一位男模特兒,你要不要?」

「要!!」南雲高興的抱住涼野

「不過呢~前提是你可以畢業,前幾天看到你的成績單,很慘呢~尤其是英文完全不行,要出國至少英文要有個程度才行】涼野認真的看著南雲

「你看了我的成績單?!」南雲臉紅著

「放心吧!你和我剛好讀同一科,尤其英文,我可是很厲害喔!」涼野的笑容非常的邪惡

「痾....不..不用了!!!」南雲看到涼野的笑容後,倒退了好幾步

「要是你沒有畢業的話,我會讓你嚐嚐什麼是闇冷的滋味,你就吃不了兜著走,等著極地衝擊迎向你!」涼野笑得非常地燦爛

「不要啦~~~~~~!!!」南雲大叫著


<Fin>


((後記

呼~終於打完了!!!

中間的那部分R文打不出來,只能打到那(淚目

就請大家自由發揮了~

最後來是忍不住來個搞笑的

總之用了3篇結決,接下來會繼續寫羈絆(第四話)

感謝大家的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11小說、南涼 、微清水
    全站熱搜

    zore★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