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 意 *

1.故事劇情"空架"

2.角色個性可能有差別

3.BL有!!

4.如有雷者,請勿看

 

 

南涼-願望

 

因為我知道我們的關係只是朋友,不會有在更進一步的關係,所以維持現狀就好。

能待在你的身邊、能和你吵架,只要你還會注意到我,這樣我就滿足了.....

即使你不喜歡男生.....

 

由於Aline計畫,我們的父親-吉良星二郎被逮捕,而瞳子姐則回來接管Aline學園,讓我們繼續完成學業。

「唔....腳好痛...」涼野一手摸著自己的大腿,另一手從書包拿出鑰匙開門

「幸好今天的練習賽取消了,不然傷勢可能更嚴重...」涼野脫完鞋子,走到自己的房間

「那傢伙還沒回來啊?!】涼野看著另一個房間,然後走進自己的房裡放下書包,坐到書桌前開始復習今天上課教得和預習

過了一段時間,涼野聽到玄關有聲音,便起身走出房門,就看到那火紅頭髮的少年正在脫鞋

「你怎麼這麼晚回來?晴矢」涼野靠在牆上說

「和夏彥還有茂人去遊樂場玩了,很久沒去了!」南雲回答著

「那今天晚餐吃什麼?吃外面嗎?」涼野看著南雲

「晚餐等一下再說,我有話要跟你說,進來一下」南雲走向自己的房間

「什麼事啊?不能在這裡直接說嗎?」涼野皺著眉頭,但還是乖乖的跟著南雲走進去,涼野自動的坐到床邊,看著晴矢放完東西

「你要跟我說什麼?」涼野問著

「你的腳還好吧?幸好我今天取消了練習賽」南雲靠在牆上,一臉擔心的樣子

「是你取消的?為什麼?我的腳又沒有怎樣!!】涼野反駁著,但其實心裡很慌張,明明自己就沒有表現出來,為什麼他會知道!

「少來了,你的腳受傷的吧!還逞強!」南雲將雙手放在後腦勺無奈的說

「才...才沒有!!」涼野激動的說

「不要騙人了!!為什麼不跟我說?」南雲以不悅的口氣說著

「說了有什麼用,又不是說了就會馬上好,白痴!」涼野諷刺著

「...你!...算了」南雲對於涼野的話感到無言

「你只是想跟我講這些嗎?真是浪費時間」涼野不高興的說,正要起身離開時,南雲突然開口

「風介你...喜歡我吧!」南雲沒有任何表情的看著涼野

「你...你在說什麼!!少自戀了!!!」涼野慌了,因為害怕被南雲說噁心

「我..都聽到了,你和茂人在學校頂樓說的那些話」南雲看著涼野,而涼野的臉則因為害怕而黑了一半

房間瞬間一片寂靜,直到涼野開口

「我喜歡你是真的,但那又怎樣,你又不喜歡男生,所以就把這件事忘了吧。更何況你都有女....」涼野低著頭,臉微紅著,完全不敢直視南雲

南雲身手牽住涼野的手,將它放到自己的嘴前

「忘了?那可不行,我可是非常高興能聽到風介的心意,不管風介是男是女,我都喜歡妳喔~所以....」南雲輕輕的親吻涼野的手,並且以認真的眼神凝視著涼野

「唔...」涼野頓時臉紅,心臟怦通怦通的跳著

 此時南雲轉過身走向房門,並將們上了鎖再走向涼野

涼野感覺南雲一直靠近他,便一直後退,直到南雲將他逼至床角,「晴..晴矢,你到底要幹嘛!!!」涼野紅著臉對著眼前的南雲吼著

「要幹嗎?!當然式交往後會作的事情啊」南雲露出燦爛的笑容,溫柔的摸著涼野的臉頰,而涼野則是完全不知所措,亂了分寸,這已超出他所裡解的範圍,所以涼野害怕得緊閉雙眼

『真可愛』南雲看到涼野平常不會出現的反應,心裡不自覺得這麼想,他慢慢的靠近涼野的臉,在剩下不到幾公分的距離時

「哇啊!!混帳,你壓到我的腳了!!!痛死了~!!」涼野含著淚大叫

「噗─!」南雲笑了出來

「笑屁啊!!你這個....唔!!」涼野感到很羞恥又生氣,正想抬頭怒罵南雲時,結果南雲趁機將涼野的嘴堵住

「哈....哈啊,你幹嘛!!!...唔】南雲不給涼野開口的機會,趁涼野開口的瞬間,將舌頭伸入,手也慢慢的探進涼野的衣服裡

「唔唔唔~!!」涼野奮力的反抗,但還是徒勞無功

隔天早上...

「可惡!!」涼野想起身卻因為腰痛而無法起床,瞪著旁邊還在呼呼大睡的兇手

但只要想到昨天南雲跟他說的那些話,心裡便覺得很高興,他作夢也沒想到,南雲的心情和自己是一樣的,臉上也露出淡淡的笑容

「好久沒看到風介的笑容了,果然很可愛呢~」

「哇!晴..晴矢你什麼時候醒來的!!」涼野被南雲的聲音嚇到

「吶~風介,你那時候跟茂仁說你的願夢是什麼?」南雲望著涼野

「欵!!那是....就...」涼野臉紅,說話支支吾吾的,又看到南雲那麼認真的看著他

「就是──────」量也將臉湊到南雲的耳旁,輕聲的說

 

那天,南雲和熱波想找涼野和厚石一起吃午餐,但去到他們班時,卻沒有發現他們的蹤影,隨便找個人來問,便得知他們好像在學校頂樓,走到頂樓,果然聽見他們2個的講話的聲音,正打算向前去打招呼,卻突然聽到涼野大叫

「啊~~~~好痛啊!!你小力一點啦!!」涼野對著厚石吼著

「沒辦法啊,都腫起來了!」厚石說著

南雲和熱波躲在後面偷看,結果看到厚石拿著冰敷袋壓在涼野的大腿上

「風介受傷了?!!」南雲小聲的問著熱波,而熱波則是一臉"我怎麼會知道!!"的表情

「真是的,你竟然為了保護南雲,而假裝跑去接球」厚石嘆氣著

「欵!!你不知道棒球雖然小,但如果被球速快的球打到腳,就不好了!!腳可是踢足球的必須器官,你看我才被打到一次就腫成這樣了」涼野理直氣壯的說著

「那你的腳就不重要嗎?」厚石問著

「我沒關係,可是晴矢他的夢想可是當職業足球員,要是留下後遺症就不好了」涼野微笑著,而躲在後面的南雲聽到這番話時,心裡感到很開心但又很難過

「那你跟他說了嗎?」

「說什麼?」

「你喜歡他的事啊!」

「啊!?」涼野聽到這句話時,飯差點噴出來,同時後方的南雲差點叫出來,幸好熱波即時摀住南雲的嘴

「怎麼可能,能待在他身邊我就很滿足了,再說有傳言說他已經有女朋友了,那你跟熱波講了嗎?」涼野反問著

「我嗎?當然是...還沒」厚石低著頭說,這次換熱波差點叫出來

「是嗎....我覺得維持現狀就好了,如果他對我越好,就會更難壓抑自己的感情,所以才不想讓他知道,默默的支持他的夢想,能看到他的笑容就滿足了」涼野邊吃著便當邊說著

「嗯...那涼野的夢想是什麼?」

「夢想還不是很清楚,不過到是有個願望」

「願望?」

「嗯......就是────」涼野小聲說著

「欵?!是喔,不過有點難吧!」厚石笑著說

此時,午休鐘聲響起

「走吧!回教室吧!」涼野說著

而南雲和熱波則躲到另編,等待涼野他們離開才出來

「聽到很驚人的事情呢!」熱波說著

「嗯....是說我什麼時候交了女朋友」南雲疑問著

「應該是那時候的打賭吧!你不是輸了?條件不就是當那女孩男友一週嗎?」熱波推測著

「是喔,那你打算怎麼辦?」南雲問著熱波

「不知道呢~你呢?」熱波輕鬆的說著

「秘密~」南雲笑著說

南雲此時心裡早已經知道怎麼做了,任何人聽到這樣的話,再不行動就是笨蛋了!

 

 

 

『我的願望是能和晴矢結婚,永遠在一起』

 

<<Fin>>

 

 

 

((後記

這篇算是一篇"晴人節賀人"

文章有點長請見諒

先說明一下涼野和厚石是同班的

南雲和熱波並沒有和涼野他們同班~

就是醬!!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zore★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