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型自製圖2.gif  

*注意*


1.與原作故事相差很大

2.角色個性可能有差別

3.角色有性轉!!
4.如有雷者,請勿看

 

 

第一話-轉學生

視角:風丸一郎太

 

假如沒有"他"的話,我也不會有今日的成就。

那個時候正好是我、照美和風介決定能不能出道的時候......

不過—由於我的歌聲沒有什麼特色,所以瞳子姐希望我能找一位搭擋來彌補我的不足之處,不然很難成名。

那幾天我的心情很差,甚至有想放棄的念頭,直到我遇見了"他"

 

我,風丸一郎太,在國一下學期與"他"相遇

因為是新的學期,所以老師正向我們說明這學期的重要事項,這時們突然開了,全班的視線都看向門口,一位灰白色的頭髮、深灰色的瞳孔的男子走了進來,彷彿是從雪國來的天使。

 

「老師,不好意思,我來遲了。」那位男子帶著燦爛的笑容說著

「這位是這學期轉學來的吹雪士郎同學,大家要好好相處喔!」老師邊說著邊在黑板想上名字

「那就請一位同學來帶吹雪同學熟悉學校的環境吧!」老師笑著說,同時眼神環繞教室一圈

「就由......」老師只向坐在我左手邊的那位有著金髮的女生,「那亞風爐就由你........」老師話未說完,「不可能,今天我有學生會的事情要辦」相隔不到一秒之差的回答,照美用著輕鬆且帶有些高傲的表情與口氣回應著老師。

「那也不必回答得這麼快吧.......」老師無奈的說著,接著指向坐在照美後面有著藍白色頭髮的女生

「那涼野呢.......」老師看著風介

「..........」風介只是默默的抬起頭和老師對看3秒後,就繼續吃著她的冰棒。

「.......算了,老師找別人」老師的臉上已經黑了一半了,並嘆口氣說「也拜託妳不要在上課時吃冰棒」,我看著老師心想『老師你是講不過她們兩個的』,心裡才這樣想,結果馬上就換我被老師叫到了

「風丸決定就是妳了!!!!」老師用非常堅定的口氣對我說,「啊?!可是......我」話未說完,便看到老師用著燦爛的笑容看著我,擺明就是威脅我"不准拒絕"的意思

所以我只好將『我有社團練習』這句話給吞了回去,「喔,,,,,」只好無奈的回答,心想『真是有夠哀的!!!』

「那吹雪你就坐在風丸的後面吧!」老師對著吹雪說著

「各位同學,請多多指教!」吹雪用著溫柔帶些低沉的聲音且面帶微笑,瞬間班上的女同學們開始尖叫連連「太帥了!!!!!」「呀啊啊!!!」非常激動興奮

 

吹雪走下講台,女生們的眼光都投注在他的身上,直到他停在我面前,班上瞬間鴉雀無聲,全朝著這邊看來,我抬頭看著他,臉上冒著冷汗,想說他到底要幹嘛的時候

「妳就是風丸同學吧!」吹雪微笑的說著,並且伸出手,「今後一起成為風吧!請多指教!」

『成為風?!怪人一個』我暗中想著,並遲疑了幾秒鐘才將手伸出去「也請多指教」對他說著。

 

誰也不曉得就在這一瞬間,就這麼一個握手的動作,我們就結下了很深的"緣份"

 

 

—TBC—

 

 

((後記

隔了好幾天才發新文

這次是吹風的第一話

下次是基綠文喔!!!

增文大概就是這個順序吧~

南涼→吹風→基綠

大概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11小說、吹風、緣份
    全站熱搜

    zore★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