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同人場這我第三次去

同人這方面我是高中才接觸的

高二去兩次閃11ONLY後,為了準備考試,高三就沒有再去了

所以這次CWT31是我第三次去

 

前幾年因為瘋閃11,所以東西通通都是閃11的

而今年則是瘋黑子的籃球

 

DSC00016 

以上是CWT31的戰績,幾乎都是黑籃,只有三本不是

簡單來說

由於赤司出場太少了,所以東西很少

只好買奇蹟世代的東西

在逛第下樓時,那時因為領本時間快到了,幾乎沒有時間逛,一直衝攤位

然後在衝的過程中,眼角掃到一張奇蹟世代的海報(最上面那張),因為好看所以買下它

回到家後,彌卡就問我怎麼會有這張

妹:「她在衝攤位的時候看到的,她還以為那是袋子,還考慮要不要,最後先決定去領本,再回頭去看一次」

彌:「最後呢 ?」

我:「還是買下來了,那時看到那海報的瞬間,我只有看到赤司一個人而已,然後覺得很帥就決定買下來」

彌:「咦?可是那張海報占大版面得不是紫原和青峰嗎?」

妹:「要是我先看到也是紫原先看到」

我;「我怎麼知道?我就直接先看到赤司嘛,才看到全部的人」

簡單來說這人的目光就是直接看到赤司,因為赤司所以才買這張海報的

 

 

DSC00017 

左下角的放大圖,怕資料夾太暗看不清除

 

DSC00018 

這是正下方的放大圖,キセキ+桃井的明信片組

 

DSC00019  

這是第二天的戰績,第二天幾乎就是從第一攤開始收括明信片

總之這兩天逛得很開心,人真的有夠多的

拿到了很多簽名,真的超開心得~!!!

 

關於黑籃

喜歡的人物前三是:赤司、黃瀨及黑子,赤司是本命

CP:赤黃、黃赤>赤黑>黃黑

大概就是醬了~

如果有和我相同興趣的,歡迎來找我聊天,私噗也可以~

arrow
arrow

    zore★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