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語卡3.gif   

文章不是出自本人想的

是在噗浪上面發現的網址(啊影發的)

大家可以玩看看

我玩的是告白產生器

網址:http://taphy.com/taphyd/result.php

 

南雲晴失想對涼野風介告白

涼野風介我想告訴你
雖然我們已經接吻
但每次見到你的時候
我的心裡都覺得開心

或許我們只是一起去冰店
卻依舊讓我覺得幸福的不得了
我知道幸福與開心就不是那麼容易追求的事

我是何其幸運地
殞落在有著涼野風介的星球

我幸福地闔上了雙眼
回到了第一次和你一起去冰店的那種怦然心動的感覺

雖然我總是很笨拙
可是我知道只要和涼野風介在一起
做任何微小的事情
都依舊對我好有意義

回到了第一次和你一起睡覺的甜蜜
我們那時候躺在床上
還記得那時候聽你訴說嚮往成為足球選手的美夢
星空下的天空映照著你的傲嬌和你的笑容

和你之間的許多第一次
第一次和你一起踢足球
第一次和你一起去看星空
種種都有甜蜜的悸動
對我來說都是開心至極

我睜開了眼睛
飛回到了孤兒院
那是第一次見到你的可愛笑容
那個充滿愛情的孤兒院裡頭
陽光灑落的那個可愛午後
午後見證了你我的密語濃情

我知道自己沒有翅膀
但卻可以持續閉上眼睛
用飛的行走
讓想像力飛馳

我很幸運
殞落在這個有著涼野風介的星球
是我的祈求讓上天允許了幸運的我
讓我得以和你邂逅

現在的我
要鼓足勇氣
非常勇敢的說出來
涼野風介,我好喜歡你呀!

期盼著涼野風介和南雲晴失能夠永遠長長久久在一起
一起為未來加油!

 

 

((後記:

文章有的地方有修過,不然會不太順

總之我覺得超棒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11、南涼、告白
    全站熱搜

    zore★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