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涼自繪圖(改2).jpg  

* 注 意 *

1.與原作故事相差很大

2.角色個性可能有差別

3.角色有性轉!!

                                                              4.如有雷者,請勿看

 

第五話-再相見?

 

一個艷陽高照的星期六早上

「叮~咚~」門鈴響起

「來了」紅髮男子說著,「是你啊!基山,幹嘛?」南雲一臉厭惡

「哎.......別這樣嘛~打起精神啦!!!來~跟我去踢足球吧!」基山笑著

「我才那個心情,自從上次到現在就沒有再見到風介了」南雲口氣有點激動

「唉~沒辦法阿,誰叫她誤會了呢....」基山嘆氣,南雲則「嘖」了一聲

「好嘛~我們去雪櫻區踢足球吧!」基山再次邀約著

「幹嘛去雪櫻區?那麼遠!!在雷門不就好了?!」南雲疑惑著

「因為是圓堂約我去那裏的,要去圓堂的秘密特訓場所」基山眉開眼笑的說著

「算了...那我不去了」南雲嘆著氣,正打算關上門時,「等等!!!」

「說不定運氣好會遇到涼野呦!她有說過她住在"雪櫻區"不是嗎?」基山攔住南雲

「喔......好啦!我跟你去就是了....」南雲終究拗不過基山

大約一個小時後

「基山你確定是這裡嗎?」南雲疑惑的指著眼前的別墅,內心想著『這..這怎麼可能是練習場啊!!!?』

「真不愧是圓堂~我們進去吧!」基山心花朵朵開得拿出圓堂是先給他的一枚晶片,將它放在感應機上讀取,門就開啟了,走進去後便看到一張地圖

「這棟建築物這麼大卻只有一層樓?!」南雲看著地圖說著

「足球場好像在正中間,走吧!」基山說著

走到了一扇大門,上面標示著"足球場",基山同樣的動作將晶片感應,門一打開便聽到"碰"的聲響,南雲和基山沿著場邊走出,果然看到圓堂在練習接球,正當基山想開口叫圓堂時

「圓堂───好就不見了!!」突然一名女子出聲大喊,兩人莫名得躲了起來,並往門口的方向看去,看到得是三位穿著名校-帝國學園的制服,兩女一男走了過去,而且這三位人士都大有來頭

開口叫圓堂的女子是現在當紅的歌手"阿芙洛蒂"亞風爐照美

另外兩名則是和亞風爐同期出道的當紅團體"飄"吹雪士郎及風丸一郎太(女)

「真的好久不見了,亞風爐,吹雪,風丸」圓堂開心的說著

「是說剛剛我們有看到兩個人走進來,圓堂你有看到嗎?」風丸問著,圓堂搖頭

「不過這裡也不是隨便就能進來的,要有晶片才能進來」吹雪說著

「說的也是,這裡只有我爸旗下的人才可以進來」亞風爐附和著

「啊!對了,今天我還有約其他人來,就是基山浩人,你們都認識,他可以進來吧?」圓堂問著

「他嗎?算可以吧....畢竟他也算是旗下的球隊球員,不過下次盡量不要,因為這裡是歌手專門休息的地方」亞風爐說著

「那他怎麼進來?他應該沒有晶片吧?」風丸問著

「我拿我的給他」圓堂笑著說

「痾 .....那你怎麼進來的?」吹雪疑惑著

「哈哈....跟久遠教練借的」圓堂笑嘻嘻說著,三人不知該說什麼

此時躲在後面的兩個人完全不知道該出去還是繼續躲在後面靜觀其變

「圓堂約你來這的人怎麼還沒來,一向很準時的她竟然會遲到?!」風丸疑問著

「啊!來了」吹雪指向門口,所有的人包括基山和南雲都看向門口,看到一名女子帶著帽子,身穿紫色帽T加短褲,身上斜背著背包,身旁散發出寒氣並快速的穿越圓堂他們,直接走到長椅那邊,將背包一丟,一鼓作氣的坐下,翹著腿,手放在椅背上,頭向後仰著

「妳怎麼滿頭大汗的?風介」鎖有的人走到涼野的面前,亞風爐問著

『風介?!』南雲一聽到這名字,便眼睛一亮,伸出頭偷偷觀察

「介的車子拋錨了,所以我用走的過來這哩,真是熱死我了!!!」涼野脫下帽子,因躁熱而心情相當不悅

「你們不先去換衣服嗎?看到那身制服就煩」涼野口氣非常的差

「抱歉~忘了妳討厭這套衣服,因為下禮拜要段考了,今天去上課」亞風爐笑著並將考試科目表遞給涼野,便去換衣服了,涼野打開櫃子拿出布鞋,開始換鞋

「風介讀帝國?」南雲小聲問基山,「我怎麼會知道!」基山回應著

「涼野~他們好了!」圓堂大喊著,「喔!」涼野隨意的回應並將帽T脫掉,只剩下一件無袖的衣服,便走了過去

在那瞬間南雲差點噴出鼻血,而視線隨之轉向球場中央,「他們好像要分組」基山小小聲說著

最後是由亞風爐和涼野一組,風丸和吹雪一組,圓堂則是當守門員,由吹雪開球,比賽才開始沒多久,戰況就非常激烈,你我都互不相讓,「永恆暴風雪」「傾聽神諭」「黃金神掌」.....一連串的必殺技讓躲在一旁的南雲和基山讚嘆不已,此時亞風爐大喊「上啊!!!風介」

「極地─衝擊!」涼野將球踢出並衝向球門,最後以平手收場,大家都坐到椅子上休息、喝水,除了涼野和圓堂還在繼續在球場上奮力的踢球和接球

「風介真是厲害!完全不會累呢」風丸看著場上的涼野,讚嘆著

「有件事想趁這機會問一問......」吹雪突然開口,風丸和亞風爐一臉疑惑的看著

「就是.....涼野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使她變成這樣,雖然探就別人的過去是不好的,但是我很擔心她」畢竟吹雪認識涼野也滿久了,但卻完全不了解她

「這個嘛......還滿複雜的說...那就從頭開始說好了】亞風爐看到吹雪那麼替朋友著想,便決定告訴他

 

TBC

 

後記)))

終於將第五篇打出來了!!!

下一篇將會說明涼野的過去,可能有點乏味

再加上作者難產中,畢竟隔了很久才碰,有些人設早已忘記了

可能會很久才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11、南涼、羈絆
    全站熱搜

    zore★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