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涼自繪圖(改2).jpg 

* 注 意 *

1.與原作故事相差很大

2.角色個性可能有差別

3.角色有性轉!!

                                                              4.如有雷者,請勿看

 

第四話(上)-驚訝

 

「謝謝妳,瞳子姐。」淡藍色頭髮的女生說著

「不客氣,是說妳要這已經絕版的CD幹嘛?」瞳子問著

「秘密!~那我走囉~」女孩說完便走出了門,搭著電梯到地下室去,電梯門一開便看到穿著管家服的人站在面前

「走吧!介」

「目的地是.....?」

「雷門高中!」女孩轉過身露出笑容說著

「好的,小姐。」介回應著

X  X  X  X  X

「噹噹噹噹~~~~~~~~~~~」鐘聲從雷門高中傳出,現在正是放學時間,每位同學都高興的收著書包,想趕快回家,除了一個人,還呆呆的坐在位子上,完全沒有想收書包的意思

「喂~南雲!!在發什麼呆,已經放學了!!」一位紅髮的男子,從南雲的頭打下去

「喂!很痛欵!!我在想事情,少來煩我!基山」南雲摸著頭,不悅的說著

「晴矢~不要這樣啦!基山是擔心你才這樣的」一位米白色頭髮的男子走過來

「擔心?!擔心什麼?茂人」南雲疑問著

「就是你這個禮拜總是在發呆,叫你都沒有回應,發生了什麼事?」跟著厚石來的熱波說著

南雲沉默了一下,而他們三個則分別拉了一張椅子來坐,等待南雲回答

「也不是什麼大事...就是..嗯,可以問你們的一個問題嗎?」南雲看向他們三人

「你問呀!什麼事?」基山笑著說

「就是...風介她....是女生...對吧?」南雲小聲的問著

「涼野?!涼野是女生沒有錯啊!怎麼突然這麼問?」三人都疑惑的看著南雲

「啊~~~~難怪!」南雲整個人無力得趴在桌上

「你還好吧?怎麼突然提到涼野?」厚石問著

「就上禮拜偶然見到風介,我一時沒認出她,她有點不高興...這也沒辦法...以前我都認為風介是"男生",所以看到她穿著女裝,便一時反應不過來」南雲紅著臉說著

「噗!────哈哈~~~」三個人都笑了出來,尤其基山笑的最大聲

「笑...笑屁啊!!難道只有我不知道?!!」南雲臉更紅了

「呼~笑死了!!我想大概只有你不知道吧!!」基山已經笑到流淚

「我們都以為你知道,因為你和她想處的那麼好,而且你還常常從後抱住她,她也沒有排斥,所以...」厚石趕緊解釋

「可惡!!我怎麼知道,畢竟風介又不像其他女孩子一樣,一眼就能認出是女生」南雲惱怒著

「嘛~說的也是」三人都同意南雲的說法

「好了!今天不是晴矢的生日嘛!走吧~去遊樂場玩吧!」厚石高興的說

「那我們先去校門口等你,你趕快收一收,走吧!茂人」熱波起身並拿著書包走了出去,厚石也跟著走出去了

南雲點頭後,便開始收拾書包

「南雲,父親說今天要一起聚餐,所以不要太晚回來!」基山叮嚀著

「喔!吶你不一起來嗎?」南雲問著基山,基山只是搖頭,「嗯....走吧~」南雲起身走出教室,基山則跟在後面

這時厚石和熱波已經快走到校門口了

「涼野啊~自從她被父母接回去後就沒有消息了,記得那時候晴矢他消沉了很久」厚石回憶著

突然間,「欵?!你們不是厚石和熱波嗎?」一位靠在校門口牆上,手裡拿的書本的女子發出聲音

「欵?!妳是....?」兩人驚訝的看著那名女子

 

 

 

 

 

arrow
arrow

    zore★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