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謝謝大家!!!

不管是痞客幫的友人、班上的同學或噗友

謝謝你們的禮物和文章

 

賀文的有:藍。(【南涼】生日賀文 贈小汶 很愛過)

冰雪戀(南涼-もう何もかも嫌になる前に,ホントウノ愛ヲクダサイ…)

小冬(贈zore★汶生日賀文※愚人節【南涼】)

小風(【賀文-南涼】大大的擁抱◎贈汶的生日賀文)

(方便自己看>///<  、如果有漏掉的再跟我說,因為有的是昨天看的,有的是今天)

 

為了答謝大家~我來發幾張圖來表達感謝~

之前就說好的圖(抱歉只有兩張= =)

 

第一張

7ad12a84c8f1202fb65c16db5f558b5e 

這張是學園祭裡面的某個片段的圖

「欵欵!!C班的女生都這麼正嗎?尤其是那兩個!!」熱波看呆了

「真的....等等我都有風介了怎麼可以這樣!!!!」南雲心跳的異常的快

其實這2名女子正好是他們在找的人,只是2人都沒有發現

「欵!風介你看那!」厚石剛好看到南雲他們,小聲的說著

「唉~早就看到了」涼野小聲的嘆氣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畫女僕裝>///<

茂人和熱波也是第一次畫的


第二張

a6aaff925e212d98b26a7aa22712e44a

這張是來自於願望這篇文章來的

「我喜歡你是真的,但那又怎樣,你又不喜歡男生,所以就把這件事忘了吧。更何況你都有女....」涼野低著頭,臉微紅著,完全不敢直視南雲

南雲身手牽住涼野的手,將它放到自己的嘴前

「忘了?那可不行,我可是非常高興能聽到風介的心意,不管風介是男是女,我都喜歡妳喔~所以....」南雲輕輕的親吻涼野的手,並且以認真的眼神凝視著涼野

「唔...」涼野頓時臉紅,心臟怦通怦通的跳著

 此時南雲轉過身走向房門,並將們上了鎖再走向涼野


說真的這張真的是神啊~(被媽媽說吃飽太閒啊)

網點通通都是手點的,點到手酸死了,這是拿某個漫畫的分鏡來畫的

總之這張很有成就感!!!

 

就這兩張了~光第二章就很滿意了~

因為沒有電繪板,所以通通是手繪的

 

最後恭喜自己終於滿十八歲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涼、閃11、手繪圖、生日
    全站熱搜

    zore★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