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208952853改.jpg 

* 注 意 *

1.與原作故事相差很大

2.角色個性可能有差別

3.角色有性轉!!

4.如有雷者,請勿看

第二話(點)

 

第三話完

 

「綠川,我真的拜託妳,不要再哭了.......拜託.....」南雲已經求到快哭出來了

「吵死了!!到底是誰在哭啊!!晴矢你帶別的女人回家嗎?!」涼野一臉殺氣,四周圍繞著低氣壓,不耐煩的抓著瀏海,出現在房門口吼著

「風....風介....痾.....妳聽我解釋....」南雲滿臉黑綠加上一身冷汗

「風..介是我啦.....」綠川哽咽的說

「綠川?!」涼野看到綠川出現在這裡,趕到十分驚訝又疑惑

「事情是這樣的.....」南雲向涼野陳述事情的經過

經過了十分鐘左右

「所以妳想和基山分手嗎?還是妳也想來搞劈腿?那我建議妳沙木沼不錯喔~」涼野耶瑜著

「我...我才沒有這麼說...說要和浩人分手....也沒有,,嗚~」綠川因為涼野的話又開始大哭

『風介妳何必說得那麼毒呢!』南雲嘆氣著

「那妳怎麼會知道這裡?」涼野問著,畢竟綠川對於雷門區不熟

「是..南雲帶我回來的.....」綠川哽咽的說著,涼野看向南雲

「就....妳早上不是叫我去買冰,而且還指定要櫻雪區的冰品,所以我趁妳在午睡的時候去買,然後就遇到綠川了啊!」南雲感覺到涼野冰冷的視線,便趕緊解釋

「反正妳不要想太多,而且圓堂他啊....已經有女朋友了,雖然圓堂是個很單純的人,他也不會背叛自己的女友,所以不用擔心!」涼野說完便起身離開

「等等,風介妳要去哪裡?」南雲看到涼野準備要離開,便急忙開口,明明就還在討論著

「回房繼續編歌詞,反正我坐在這裡也不能幹嘛!」涼野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抱歉..風介她就是這樣,總之先不要想了,作別的事情散心吧!風介她有很多書,我記得妳也很喜歡看書吧....我看妳今天就先住這裡吧!!....我差不多要去準備晚餐了」南雲笑著說,綠川點頭後,便到涼野的房間借了幾本書到客廳看

過了幾個小時......

「吃飯了~」南雲大喊著,不久就看到涼野出現在餐桌前

「喂!!風介,妳不要在飯前吃冰棒啊!!!先吃飯!!」南雲吼著

「你管我!!」涼野回嘴,兩人你一句我一句的

「噗!真羨慕你們,感情真好......」綠川苦笑著,此時門鈴響起

「我去開門」南雲走到玄關,門一開便聽到急促的腳步聲

「噠噠噠~~~~~龍二!!!」一名紅髮男子衝了進來,便從綠川的背後將其抱緊

「浩.浩人?!!」綠川十分驚訝,南雲則隨後跟上,將基山稍微拉開

「一來就放閃光啊?!」涼野冷笑的說著,並繼續享受它的冰棒

「龍二~抱歉..事情不是妳想的那樣..」基山喘著氣向綠川道歉

「那你和圓堂在休息是裡面幹嘛?!我都看..」綠川激動的說著

「我在幫圓堂包紮,他的手扭到了....真的要相信我..妳想知道什麼,我都會告訴妳的……所以我們回家,好不好?」基山懇求著綠川

「是真的嗎?我知道了」綠川答應,基山開心的拉起綠川的手離開

「啊!對了~涼野,謝啦!」基山回過頭看向涼野道謝,然後就離開了

「是妳打給基山的嗎?」南雲好奇的問著

「誰知道呢~」涼野嘴角微微上揚

回家的路上,基山和綠川彼此緊牽的手

「那時候我剛好聽到門外有東西掉下來的聲音,走出去看,結果看到一個綠色的便當盒,剛好豪炎寺走過來告訴我,他看到妳跑走了,然後我在追出去後卻沒看到妳了!!」基山說著,綠川靜靜的聽著基山說著事情的經過

「那時候我不知道妳為什麼要逃走,很擔心妳跑去哪哩,下午的練習一直沒有辦法專心,結束之後就想去找妳,但卻不知道從何找起,剛好涼野她打電話過來告訴我,妳在她那裡」

「風介打電話給妳?!」綠川訝異著『原來那時候風介離開是要..』綠川心裡覺得很溫暖

「聽完她說的話,我才知道妳逃走的原因,我和圓堂真的沒有什麼....我只是單純的崇拜他而已,所以妳不要在胡思亂想了!」基山轉過身抱住綠川,綠川被突如其來的擁抱嚇到

「龍二,我喜歡的人永遠只有妳,所以妳不要再像今天這樣了」基山溫柔的說著

「嗯..」綠川回抱著基山,眼淚再度流下

              

「嗯.」我也永遠只喜歡浩人你一個」

 

<Fin>



後記((

好久好久沒有發文了!!!!!(落淚

一直忙備審、成果展

累死了!!!

總之好久沒發了~

先發個基綠最後一篇,寫好很久,都沒時間發= =

下篇是南涼-羈絆(五)

arrow
arrow

    zore★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