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 意 *

 

1.故事劇情電影版延伸,內容"空架"

 

2.角色個性可能有差別

 

3.BL有!!

 

4.如有雷者,請勿看

 

 

 

 

 

白修-心意

 

視角:白龍

 

 

 

那天與雷門對戰後,雖然最後以平手收場,但對於第五部門來說就是一場敗仗。

 

若以往的我絕對會不甘心,但自從和他走近後,不知為什麼心情變得不暴躁,視線慢慢的被他的一舉一動所吸引,這是什麼心情?

 

那時在後半場被他和劍城的話所點醒,回想起以前踢球的快樂,同時也因為和他組成「零隊」,我才終於明白這種心情

 

「白龍~我來打擾了~!!」一位男子從窗戶冒出來

 

「唉~你就不能正常的進來嗎?修」我嘆著氣,而他則是一臉笑容

 

就這樣我們聊了起來,「明天就要離開這裡了,真有點捨不得呢!】我用著惋惜的口氣說著,但畢竟能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總覺得很興奮。

 

「啊?!....是阿」修先是驚訝,然後又乾笑了幾聲

 

「白龍...........」他看著我,卻欲言又止的,「算了…..沒什麼!晚安了」他露出笑容後,便躺下睡覺了

 

「晚安」我也躺下,準備睡覺,心裡想著『剛剛的眼神…..….不知不覺間也睡著了

 

 

 

隔天清晨

 

 

 

大家都在港口上船,當我走到一半時,後面的腳步聲停了下來,我轉過頭卻看到修停留在原地,好像不打算繼續向前走

 

「修!船要開了,趕快過來吧!!」我對他吼著

 

「白龍隊長,其實隊長他是」一位和修同隊的隊員正打算出聲解釋時,被修阻止了

 

「沒關係,你先進去吧!我會自己解釋」修淡淡的笑

 

「解釋什麼?修你從昨天就怪怪的了?!!」我走向前,問著他

 

「簡單來說,就是我無法離開這哩,因為我早在好幾年前就已經死了。」修笑著說

 

「什麼?!這是怎麼回事??」我訝異的看著他

 

「白龍還記得我常說的故事嗎?那全都是真的,為了就村子,村民們分成兩對,互相競爭,而輸的一方必須供獻祭品,雙方都會有一位後補人選,而我的妹妹就是其中一位」修平淡的訴說著他得過去,而我則是靜靜的聽

 

「我為了保護妹妹,不斷的強化自己的足球技巧,可是最後還是沒有辦法保護妹妹,雖然換取到了短暫的和平,終究還是走向的滅亡」修的表情看起來十分傷痛

 

「或許是因為悔恨的心情,再加上自己對這裡有所眷戀,所以靈魂才一直無法升天吧!但現在已經沒有了,所以身體也已經快消失了,而在消失前有些話想告訴你」修再度露出笑容

 

我忽然發現修的身體漸漸變透明,「修,你的身體!!!

 

「我很高興能和白龍一起踢足球,那段日子真得很快樂!!」修伸手摸著我的臉,可是那雙手已經感覺不到任何溫度了

 

「而我一直很想告訴你........我喜歡白龍,真的很喜歡,最後能傳達給你真是太好了」修露出一直以來的天真笑容

 

「我該走了….

 

「等等!!!….」我衝向前想抱住修,但身體卻穿過了他,我跪倒在地上

 

「我也有話要對你說啊!!!」我大喊著,但….

 

「再見了白龍」修帶著笑容消失在空氣中,只留下他的手環在原處

 

消失了…..可是我的心意還沒

 

「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吧?.....修!!」我流著淚,大聲的對空中大喊

 

 

 

 

 

後續

 

 

 

之後我轉入雷門高中,和劍城、天馬同班,我將修得事情告訴他們,他們也不敢相信,而這些年來我一直後悔那時沒有告訴修自己的心意,畢業後和劍成考上了同一間大學,而天馬則是選擇離家較近的大學來就讀,我們都是以職業選手為目而努力

 

某天假日,天馬約了我和劍城出來,說很久沒見面了,相要再一起踢足球,順便介紹一位朋友給我們認識

 

「聽說那個,在上高中以前意識都處於昏迷的狀態,醒過來後,就說自己在這昏迷的期間,他一直夢到他在一座島上和很多人一起踢足球,而令他印象深刻得是一位有著白色頭髮的男生,但他一直想不起那白髮男子的名子」劍城向我敘述著

 

「劍城~白龍~好久不見了!!」看到天馬從遠處跑了過來,身後跟著一位男子,在看到那男子的瞬間,我衝向前抱住了那個人因為實在是難以相信

 

「真是太好了!!我就知道一定能再相見!!」我興喜的說並緊抱著他

 

「你.....?你是,....?

 

「我是白龍,還記得嗎?

 

「原來夢中的那個人叫作白龍啊!可是….我還沒完全想起關於你的事情……

 

「沒關係...慢慢來就可以了。而那時候我有些話還沒對你說,或許你已經不記得了你當時對我說過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你!!!!」我看著修,他露出疑惑的眼神

 

「我想說....就是我也很喜歡你,一直都是!!!」我紅著臉,認真的看著他

 

他先是驚訝再臉紅,最後露出了那一如往常的笑容,「嗯我也是」他將手附上了我的背

 

 

 

 

 

<Fin>

 

 

 

((後記

 

自從看到白修這電影版

 

就一直很想寫他們的文章!!

 

這篇在5月前就大概寫完了,一直沒時間發

 

想到這篇是在學校模擬考時,在考卷上寫下片段

 

總之終於發了!!!

arrow
arrow

    zore★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