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23 

這是我大學發的新生訓練的袋子,因為新生週太無聊了,又想到下禮拜要去ONLY

就將背後畫上哲也二號~

ONLY的時候我有背去喔~如果在場次有看到的話那就是我喔~

只能說黑籃ONLY有夠厲害的!!!!

根本就是小型的CWT了嘛!!!!XDDDDD

我都已經五點多起床了,八點到那邊竟然沒辦法買到場刊!!!!

真是太猛了!!!

第一次看單單只是個ONLY場,就爆多人的!!!

 

以下為黑籃戰績↓

DSC00025 

花了我四千多塊!!!

幾乎有一半是小說

 

回家時呢.....我背了兩袋,肩膀超重的!!!!↓

DSC00027 

這是背包裡面的情況,橫放的都是小說,順帶一提裡面都是我的

 

DSC00026 

這一袋是抱枕和一些放不進去背包裡的書(別人託買的)

總之黑籃ONLY,心滿意足,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黑子ONLY
    全站熱搜

    zore★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