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涼自繪圖(改2).jpg  

* 注 意 *

1.與原作故事相差很大

2.角色個性可能有差別

3.角色有性轉!!

                                                              4.如有雷者,請勿看

 

 

第三話-找到

「你....這條項鍊哪來的?」涼野放開項鍊並很認真的看著對方

「這條嗎?是....小時後在孤兒院的時候,有一位頭髮白色偏淡藍的人給的】男孩看著項鍊說著

「找...找到了!!!終於找到了!!!」涼野高興的拉著男孩的衣服,「欸.....?!什麼?」男孩完全不清楚涼野在說什麼

「你叫南雲晴史對吧!!!」涼野大叫著並且問著那男孩

「嗯....是沒錯」男孩對於涼野知道他的名字感到很震驚,「我們.....以前有見過面嗎?」男孩問著涼野

「你..不記得...我了嗎?」涼野的心情一瞬間掉落谷底,手也放開了男孩的衣服,低下頭

「嗯....說..說不定以前真的有...見過面,或許知道了名字就會想起來了,妳可以告訴我妳的名字嗎?」男孩看涼野低著頭都不講話,所以緊張的想安慰她

涼野沉靜了幾分鐘後,才緩緩的開口「我...我叫.....」突然間涼野的手機響了起來,只見涼野拿起手機,看了上面顯示的名字後嘆了口氣,「唉~終於打來了是嗎!抱歉我接一下電話」,「喔...嗯」男孩點了頭,只見涼野將手機拿離耳朵大約30公分後,推開了手機的滑蓋

此時有個刺耳的聲音傳了出來

「風~介!!!!妳給我差不多一點!!!又給我搞失蹤,這是第幾次了!!!!!」是一位女性的聲音,等她說完後,涼野才將手機放到耳朵旁聽,「我說啊!!瞳子姐妳是想把我的耳膜震破嗎!!!」只見涼野額頭上爆筋,用著不悅的口氣說著

講了幾句話,「我知道了啦....等一下就回去了」涼野不耐煩的說完後,又快速按了幾個鍵播了出去,「喂~介你現在在哪裡?.....喔!事嗎,我知道了」,講完後涼野將手機放入口袋後,突然有一隻手抓住了涼野的手,使涼野嚇了一跳,回頭看發現是那個男孩抓住的,而且表情相當驚訝

「妳...妳叫風介....是嗎?還有」妳說的瞳子姐....是吉良瞳子嗎?」男孩很激動的說著

「嗯,沒錯」涼野淡淡的回答

「欵....可是....妳真的叫風介?.....】男孩一臉不可置信,嘴裡一直碎碎念「可是....怎麼...麼可能」

最後涼野忍不住了,「吼!!煩欵,不要一直可是可是的,我就跟你說吧,我叫涼野風介!!!涼野風介聽懂了嗎!!!!】涼野雙手交於胸前,破口大罵,只見那男孩完全呆住

「唉~算了,總之我有急事要走了」涼野說完後便走向門口,到了門口後,涼野停了下來,便大聲的說「我們之後還會在見面的,拜拜」說完後便走出了大門,等上門關上的幾分鐘後,男孩才慌張的跑出房門,「欵....等一下」但是打開門時卻已經沒有半個人影了

此時涼野剛好坐上停靠在那男孩家有一段距離的黑色轎車

「介,麻煩你以最快的速度開往經紀公司」涼野對著一位身穿管家服,50出頭的老爺爺說著

「好的,小姐」管家回應後並發動車子朝向公司開去

開了一段路後,管家突然開口「小姐,有發生什麼開心的是嗎?」管家問著

這時的涼野正看著窗外,聽到介提出問題,她拖著下巴回答「怎麼突然問這個?」

「因為小姐的表情感覺很柔和,而且還稍微笑了,雖然只有小小的幅度」管家說著

「是嗎,介我跟你說,我終於找到他了!」涼野以愉悅的口氣說著

「真的嗎?真是大好了,小姐」管家也開心的回應著

「嗯...是啊」涼野繼續看著窗外,臉上露出微微的笑容

 

------------TBC------------

 

((後記

終於...終於南雲的名字終於出來了!!!!

光要用男孩啊、那個男孩啊等等的名詞代替南雲,就寫到快瘋了

只想趕快將南雲的名字寫出來而已

到這一篇算是一個段落,再來還會繼續打第四話

但不知何時會發文就是了

啊!說明一下,就是文章中出現的"介"是人的名字(自創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涼、閃11、閃11小說、羈絆
    全站熱搜

    zore★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