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208948149改.jpg 

* 注 意 *

1.故事劇情"空架"

2.角色個性可能有差別

3.BL有!!

4.如有雷者,請勿看

 

這一次,我們會永遠在一起!(上)

 

 

吶~為什麼你總是沉默不語呢?總是那樣一個人默默的為我付出,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個人去承擔所有事情,從來都不跟我分擔呢?每次問你,你都笑著說沒事。那現在為什麼要離我而去呢?不是說好要永遠在一起的嗎?

到底是為什麼?        風介..........

 

經過了十年,仍然沒有你的消息,你到底在哪裡?   風介。

「我出門了。」南雲向著房裡有一頭米色白髮的少年─茂人說著,說完後就聽到門關上的聲音

「這樣已經持續10年了吧!」茂人轉頭對著在旁的另一位室友─尼帕說。

「是啊,明知道就算再回去看,人也從來都沒有回來過」尼帕看著電視,無奈的說著

自從涼野離開後,南雲就變得很消沉,又得知是父母逼著涼野離開他身邊,才因此離家出走,並對著父母說『只要風介沒有回來,我也不會回來見你們』

因此南雲就搬到風介租的房間去住,但因為太消沉了,所以連自己的沒有辦法照顧好,在茂人的勸告下,才去和茂人他們一起住,但他並沒有將那房間解約,南雲相信風介總有一天會回來的,所以才會每隔幾個禮拜就會回去看。

 

走在路上,南雲看了手錶,想說時間還早,而且又是個大熱天,所以就走進了一間咖啡廳,點完餐後,眼睛環繞一下四周,發現位子幾乎都被占滿了,想必大家都是來吹免費冷氣的,最後發現角落靠窗的直排單人座有一個位子,但是那個位子的左手邊坐著一位藍白色長髮的女生,右手則是男生,南雲很猶豫要不要去坐,但又不想去外面晒太陽,所以最後還是去坐了。

「不好意思...那個....」南雲對著那女生說,只見那女生稍微把東西移回她那裡

「謝謝......」南雲向那女生道謝,但她始終沒有抬起頭,只是稍微點了頭而已

坐下來後,南雲開始吃起剛才點的蛋糕及咖啡,眼光不時會往那女生飄去

『這女生長得挺漂亮的,感覺也很有氣質,說到這種氣質感,感覺很像......』南雲偷瞄,一邊想著,雖然臉被頭髮遮住了,看不到有點可惜,而且坐在她旁邊還會感覺到一股寒氣

『等...等,我這是在幹什麼??!!!我喜歡的可是男生,怎麼看女生看到入神了?!!!!』南雲手壓著太陽穴,但總是還會忍不住往那邊看,因為感覺真的很像.........

那女生好像從剛才就一直在素描,手指很修長,身材也很好,雖然穿著衣服,卻看得出她身材很標緻,身高好像也跟我差不多,根本就能去當模特兒了!她穿著中性的無袖格子襯衫,前面嶺帶交叉落下,下身穿著短褲,黑襪長至小腿處,腳上搭配著長筒的帆布鞋,腿部線條也很好看,貌似平常有在運動,可惜胸部就有點平......

『啊~我又在幹嘛?!!!!!一直盯著人家看就像個變態一樣』南雲手一直垂著自己

此時那女生的手機響了,看到她拿起的手機是藍色的機殼,『原來她喜歡藍色啊!』南雲在心裡開心了一下,又看到上頭的吊飾是鬱金香,更不自覺得在內心暗爽了一下,『或許可以交個朋友』

「Hello~What's  wrong?..........】那女生一口流利的英文,讓南雲整個呆住,雖然聲音很好聽,但竟然是個外國人,頓時讓人也失望了,畢竟英文是南雲一直很頭疼的,對於英文他半句也聽不懂,只有稍微知道幾句而已

當那女生講了大約十幾分鐘的電話後,過沒幾分鐘又響了

「喂~是你啊! 沒啊! 剛才美國的朋友打電話來」一聽到那女生說的語言和自己一樣,就鬆了口氣

『呼~看來她應該是去過美國留學的人吧!哈!!』南雲傻笑著

「嗯....掰掰」那女生講完電話後,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唉~好熱啊。冷氣都不涼!!冰吃完了,也已經3點多了。」她邊抱怨邊看著手機

『熱?!冷氣都已經調到20度了耶!!』南雲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牆上的溫度計

 

就這樣經過了幾分鐘

「好了!!完成了!!」那女生很滿意的看著自己手上的作品,並開始收拾桌面

『啊~看來是要走了!』南雲看著那女生收拾東西,又看到她從錢包裡拿出一張卡片,『應該是借書證吧!剛剛在電話中好像有提到要去圖書館借書的樣子』

她將錢包壓在卡片上,繼續整理她的東西,等她整理完後,就轉身走人了,但不知是剛好沒抓穩,還是整樣,那張卡片就那樣掉到地上

「欵?!那卡片不是.....」南雲彎下腰撿起,並且轉身大叫「喂!!妳的卡片.....」但那個女生已經走掉了

南雲不管三七二十一,趕緊衝了出去,就怕找不到她。幸好,那女生身高很高,再加上那頭藍白色的頭髮,一看到知道了

「喂~前面的!!!藍白色長髮的女生,等一下!!」南雲邊跑邊向那女生大喊著

還好她停下來了,南雲跑到她面前彎著腰喘氣著

「那個....妳的東西掉了」南雲傻笑望著她。

「謝謝....,...........晴...矢?!】那女生突然叫出他名字

『欵?!大部分的人看到我,大都叫我"南雲",連很親近的人也不會直接叫我名字,會直接叫"晴矢"的就只有.....但這是不可能.....』南雲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那女孩的正臉,但臉上的表情帶著些許的驚訝和恐懼,那是張再熟悉不過的臉孔,只是頭髮變長而已。

 

「風....風介?」

 

 

─TBC─

 

((後記

這是另外想到的劇情

視角有點偏向於晴矢

還有這篇的涼野是的喔!!!!

終於發文了!!!!

有點算是中長篇吧?

趕在新年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11小說、南涼 、微清水
    全站熱搜

    zore★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